倦时弹剑

到处爬墙,谨慎关注。
写着图乐,锻炼文笔,有点想法,更新频率不固定。
或许我们是一顿饭的缘分呢?吃得不满意别骂我就好了。

两位当年说好要合演《孔雀东南飞》结果只是成为了我的意难平而已。一个我脑补出来的《孔雀东南飞》。

P1.“娘子,你生的美也。娘子你看今日屋中摆满了你家的妆奁,啊不对是你我两家的妆奁,又不对呀,我家并无妆奁。”

P2.“兰芝她,懒卸妆,痴痴想。”“惜别离,惜别离,无限情思弦中寄。”

P3.“不求同生求……但求不把我辜负。”

P4.“笔底龙蛇重难提。”“箱笼六七十,珞璎并珠花,虽然是物亦贱人亦鄙,你重娶新人自有新陪嫁。”

P5.“人去楼空空寂寂,旧日恩情情切切。”“布儿啊,你为何千丝万缕万缕千丝不把我的兰芝系啊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倦时弹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