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时弹剑

到处爬墙,谨慎关注。
写着图乐,锻炼文笔,有点想法,更新频率不固定。
或许我们是一顿饭的缘分呢?吃得不满意别骂我就好了。

【烨柏的一个重整】

【烨柏的一个重整】

 

*咕咕咕咕咕。我果然还是撑不起长篇。

*期末考试前的一个重整,写文等寒假。(嗐十天寒假我连学习都学习不过来好吧!)

 

—先是把名字改成“汴京年少”。嗐…是在学校里想出来的_(:з)∠)_。

 

—关于长柏和顾廷烨的人设我闲的没事又琢磨了一下…顾廷烨少年时期着实不务正业,不过心也确实大,毕竟后妈看起来对他挺好,弟弟又可爱的不得了。至于长柏从小家里就是妻妾之争,他能读出这个性子跳出小情小爱的格局我真的!好爱他!一腔热血,心怀家国,在他十几岁的梦里,都是燕云十六州的风沙啊。

所以大概写他们两个人真的不能忽略背景,而且看以前的文真的real糟糕毫无感觉,所以我打算从头整合一下_(:з)∠)_大概要从第一章改起emmm我也恨苦恼,因为我也不想拘于他们两个个人。

 

目前真没什么大的头绪,只想过他们俩秉烛夜读翻到郑伯克叔段;长柏冻疮的事儿;顾廷烨救驾那会儿他们俩应该心有灵犀。至于怎么到后来的地步_(:з)∠)_长柏冷静自持,顾廷烨又常觉自惭。嗐。这还能he?

 

至于第一章啥时候重写看我心情xx。

我还是比较想先动手写陆掌院,然后是少年嘉义伯,然后就考试啦xx。

评论(5)
热度(14)

© 倦时弹剑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