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时弹剑

到处爬墙,谨慎关注。
写着图乐,锻炼文笔,有点想法,更新频率不固定。
或许我们是一顿饭的缘分呢?吃得不满意别骂我就好了。

星虎星无差·论坛体

Tip:没有饭吃,所以娱乐写的,搜罗了好多旧闻拼在一起,无视时间轴。可能ooc,写得开心算了没有脑袋系列。


<<日常生活 板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取消只看楼主]

【求助】和朋友一起去考试,但是自己没考上,现在感觉有点尴尬,怎么办?

 

1L 匿名

如题,和朋友一起考演艺班落选了。。

 

4L 匿名

回楼上的,朋友知道我没考上了,不过不是他主动问我的。因为我一直没收到通知,就想跟他确认下…给他打了个电话,谁知道他收到了。…就算现在不知道,以后开班了肯定也会知道啊,没什么区别的,我也没想不告诉他。

 

5L 匿名

呃3L怎么知道…我确实一急之下说了“不可能,怎么会要你没要我”这样类似的话。但我不是因为这个尴尬的,他不会把这个放心上的。

 

7L 匿名

他是挺有型的…我不会发他照片的,在这里要也没用。我靓不靓不紧要,不靓我觉得我本人也有其他好处啊。

 

8L 匿名

多谢关心,但我没想放弃干别的了,还想再去考的。只是现在看到他有点不自在。

 

11L 匿名

楼上的朋友猜对了,我和他确实比较早认识,到现在挺久了,他还帮我介绍过工作,一起去做销售。说到这个,因为我劝他不如辞职去考演艺班,阿姨有好几天脸色很阴沉,我姐也说我干嘛要拖上人家一起去。

 

13L 匿名

对啊…想起来还是有点失落,不但是我劝他去的,而且之前我们两个一起去山顶玩摄像的时候,剧本也是我写的,剪切也是我做的,他的功夫都是我指点的。不过那时候他确实都能照做的。

 

16L 匿名

录像带不放了,被我烧掉了。

 

18L 匿名

不是啊,他跟我关系很好的,也没笑我,也不是想故意把我比下去。之前我为了妹妹去约群架,他还陪我一直等在那里的。

 

20L 匿名

录像带坏掉了,清理出来就一起烧了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。

 

27L 匿名

他知道我很在意这个没错,但被选中又不怪他。他确实很优秀的。

 

29L 匿名

呃不用太替他担心吧,虽然从营销那里辞职了,但不至于演到没法养家糊口吧…我还是很信任他的能力的。

 

32L 匿名

谢谢,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,我可能只是很纠结为什么这么努力没被选上…哈哈,当时打完电话之后,感觉半边脸青半边脸白了,那几天我一直跑上跑下观察有没有人发通知,这小子也都知道。

 

34L 匿名

嗯…我跟他打电话时候的状态,他应该也听出来了,在他面前这么紧张是有点丢脸。

 

36L 匿名

他意识到我的情绪之后有没有安慰我?…有是有,但不是这样就可以解决没考上的问题啊。这不是重点吧。

 

37L 匿名

我的问题不在于在他跟前丢脸吧…换了我拉谁一起去结果对方考上我没有,都会像现在这样的。不过想想,这堆人里还是叫他一起去最好。

 

40L 匿名

可能是有点别扭吧。。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脾气。

 

45L 匿名

他打电话约我出街了,先不说了,可能和他见面就知道怎么做不尴尬了。

 

60L 匿名

衰仔!他身上的衣服好靓可惜好贵,明知我买不起还穿到我跟前!之前说到他有型,其实我有偷偷学过,可惜实在抵不上他钱多。

 

80L 匿名

我返家了。没聊这件事,喝了点酒,他送我回来的。开门前忽然借着酒劲跟他说,我也一定要考进演艺班,他说那他在那边等我。很满意,还是有眼光的,最起码也觉得我应该进。

 

93L 匿名

没睡着,拉开窗帘看外面好黑,还是不如去睡觉。八卦的大家也去睡吧。明天早上总比今天晚上好看。

 

94L 匿名

他也没睡着,又打电话来,把我吵醒了。

 

97L 匿名

说点千篇一律的废话啦,我都知,催他去睡了。大家也别等回复了。

 

128L 匿名

好久没来,再更新下。现在我也考进这个演艺班了。

 

129L 匿名

老师都赞他的表演,我看了,也很中意。他是真的很厉害。

 

132L 匿名

一开始就说过,我并冇嫉妒他啊。老师说向他学,就向他学嘛。我情愿的。

 

136L 匿名

哈哈,回楼上问我烧掉录像带后不后悔的,那个录像带其实没烧掉。
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倦时弹剑 / Powered by LOFTER